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26日,我校在图书馆3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3-2024学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我校党总支部书记方祖禧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为构建文明校园,副校长李迎清从上学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强调了学生食堂卫生、校园环境、火灾安全问题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副校长许国平汇报了新学期的几个工作重点,分析教研教学工作的不足与优势,强调开学前两周教学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各年段、各备课组需要精准教研、科学安排、精耕细作,下段领导、年段长落实到位常态教学氛围,同时重点推进初高三毕业班工作,全体师生进入紧张有序的教学常态学习工作。

会上,陈培基校长对我校上学期阶段性创建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对于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载体,同时也是学校一项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工作,能够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极大提升师生精神面貌、学校办学条件和校园文化环境。

最后,方祖禧书记做总结性发言,他提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全体师生共同的任务,要充分明确文明校园创建的意义,参与校园文明环境建设。并强调大家要振奋精神、强化落实、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不断丰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内涵,提升学校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