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创建平安校园部署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26日,我校在图书馆3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一场重要的工作部署会议,主题为2024年创建平安校园”。会议由我校党总支部书记方祖禧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方祖禧书记首先强调了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平安校园是学校一切工作开展的前提和保障。” 接着,陈培基校长详细阐述了本次工作的重点和目标,包括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校园安保力量,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

随后,陈鑫副书记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安全,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新学期的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的要求与措施。陈书记对校园安全防范、安全教育、学生管理、食品安全卫生、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心理健康教育、劳动教育、防网络安全事故等安全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与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以创建平安校园为依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共同营造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最后,方祖禧书记做总结性发言,他强调,要切实做到风险源头预防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应急处置措施到位,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内容落地见效,坚持把学生工作放在首位,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