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2022年秋季七年级招生缴费流程及开卡说明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本校将于202279日进行七年级新生缴纳学费,具体缴费方式有以下三种:

方式一:云缴费

第一步:扫描下图二维码(微信及支付宝分别扫描不同二维码)


第二步:输入学生身份证号:   

             

第三步:确认付款

跳转至付款界面后请家长认真核对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及缴费金额,确认无误后进行付款。

温馨提示:若微信绑定的银行卡的单笔支付限额低于学费金额(如建行、工行等银行可能仅支持单笔支出5000元),可选择用绑定其他支付限额高的银行卡(含信用卡),或者选择将钱直接转入微信零钱,通过微信零钱进行缴费;若出现零钱也受年度支付限额达到上限无法支付,则可由他人微信进行缴费,缴费流程一致,同样只需输入学生身份证号进行缴费。


 

方式二:到现场进行云缴费

 

方式三:到光大银行各网点柜台缴费。柜台缴费时请注意备注“年段、学生姓名”

1、光大银行莆田分行:莆田市城厢区文献中路新世纪大厦

(该网点客户较多,等待时间可能相对较长)

2、光大银行城厢支行:荔城中大道泰安家园1600

 (该网点客户较少,等待时间较短)

3、光大银行城厢支行:文献东路1398号东梅小区6号楼

 (该网点客户较少,等待时间较短)

4、光大银行涵江支行:塘北街566101-110

(该网点客户较少,等待时间较短)

重要提示:建议各位家长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行缴费,若不清楚如何操作,可将二维码及以上流程发送给亲戚朋友,由亲戚朋友代缴即可。

 

特别注意:因学校食堂用餐刷脸系统需要,注册完成后的家长请携带身份证于开学前到光大银行各网点(详见上述地址)开办银行卡,用于绑定刷脸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