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团百年在路上,哲理团委再扬帆——共青团莆田哲理中学委员会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20日下午,共青团莆田哲理中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总支部副书记蔡建洪、青年教工团员代表以及学生团员代表共13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皇主持。

 


团委书记柯强强代表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站在建团一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细数近年来我校团委工作的特点和成绩,总结回顾了上一阶段团的工作,也对接下来团的工作提出了展望。

 

工作人员分发选票

蔡建洪同志代表校党总支出席大会并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阶段团委的工作和成果,站在学校新时期发展的角度,从团委工作发展、学生自治活动、社团特色开展等角度对学校团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蔡建洪副书记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柯强强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莆田哲理中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莆田哲理中学第五届委员会,杨皇、杨昆、方冰、李乐飘、张硕、林双、陈雪寒等七位同志当选。随后,新一届团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全体委员会选举,杨皇同志当选为共青团莆田哲理中学第五届委员会书记,方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杨昆同志当选为少先队大队总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