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淡淡粽子香,浓浓师生情——我校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4】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又是一年端午节,龙舟竞渡粽子香。就在大家品尝蜜粽,怀念先祖,感受传统文化的时候,毕业班学子却迎来了考前的冲刺阶段。为了给他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备考环境,同时做好考点准备工作,学校灵活调休,全校师生留校共度端午节。

为此,学校及时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63日,学校准备了10000余个粽子、10000余个"午时蛋"免费发放给同学们。

 



食堂的师傅们将亲手制作的粽子和午时蛋,细心装入食品袋中,一袋一袋饱含着爱生之情。

 


学生们开心地接过粽子,脸上洋溢的是温暖和感激,一声声谢谢;传递着开心和感动。

 

端午节,食堂送粽子,更是送温暖。对毕业班学子来说更包含着母校深深的祝福,愿每一位哲理学子都能如愿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