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一切为了高考!市领导巡视我校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考点准备一切顺利,62日上午,在市教育局、市保密局、市公安局等领导的陪同下,胡国防副市长莅临我校,巡视指导高考考点准备工作。我校党总支书记方祖禧详细汇报了考点的准备情况。

 


胡副市长一行实地巡视了门卫入口、主考室、播音室、监控室、防疫特殊通道等处,认真听取了我校方书记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高考考点的部署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场安排、监控设备、电力保障等的运行情况。胡副市长对我校考点严密的考务管理、规范的操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务必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密周到的考务服务,努力消除考生紧张、焦虑等情绪,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让考生发挥出最佳水平,切实做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

 




十年寒窗,只为今朝,愿高考学子都能逐少年之梦,圆鸿鹄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