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校友专栏 >> 校友活动 >> 正文
莆田第二中学(哲理中学)校友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情系荔城,缘聚哲理。617日,在充满希望和热情的初夏,莆田第二中学(哲理中学)校友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哲理中学十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莆田市民政局副局长周庆平、社会组织管理科干部范凤珠出席大会,莆田二中老书记涂雨、莆田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曾加华、哲理中学党总支书记方祖禧、校长陈培基等两校领导以及朱海燕校友、张荣长校友、欧强校友等来自各地的一百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友会秘书长宋存义主持。

 

大会现场

校友会秘书长宋存义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陈培基会长作的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陈培基会长指出,五年来,理事会在海内外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在认真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热心服务,主动积极地开展各种校友联谊活动,服务社会,用校史馆、文化长廊作为阵地,广泛宣传母校的教育教学成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还对那些为学校捐资助学、出谋划策、提供资源、以各种方式回报母校的校友表达了特别的感谢。他强调,校友们的支持,不管是资金还是智慧,倾注的感情都是母校最可宝贵的财富。

 

市民政局副局长周庆平出席大会

市民政局范凤珠同志宣读批复文件

陈培基会长作工作报告

监事长林清龙作财务报告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章程修订意见和《会费收取和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和监事会。新一届理事会共29名理事,3名监事。陈培基当选为新一届会长,洪杰、吴明武、林学军、郑志勇当选为副会长,宋存义当选为秘书长,林清龙当选为监事长。为感谢长期以来热心校友会工作、为校友会的发展付出巨大心血的一些老同志,大会还特别聘任了在校友中有巨大名望的吴文桂、黄良汉、许元英、李金华、涂雨为名誉会长。

 

举手表决








莆田市民政局副局长周庆平对我会顺利召开会员代表大会表示祝贺。他说,校友会是广大校友和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是学校开放办学的重要载体,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积极发挥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同时,也要加强党的建设,要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要确保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周庆平副局长发言

新任会长陈培基也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大家对他的信任,并表示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首先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团结和带领理事会成员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

莆田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曾加华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说,第五届理事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极大推动了二中和哲理的发展,特别是140周年校庆,在理事会的努力下,得到了全国各地校友的鼎力支持,举办得非常成功。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二中党委的领导下,在教育局、民政局的业务指导下,依法依规运行,努力开创校友会工作的新局面。

 

曾加华校长作总结发言

新力量,新征程,再出发——不负初心,无畏前行!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莆田第二中学(哲理中学)校友会必将能为母校莆田二中、哲理中学的“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