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校友专栏 >> 校友活动 >> 正文
莆田二中(哲理)校友总会厦门分会第三十二届第2次校友联谊会8月6日在厦隆重举行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9】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6年8月6日,厦门盛夏,凤凰花开。金碧辉煌的京华大酒店里,莆田二中(哲理)校友总会厦门分会隆重举行第三十二届第2次校友联谊会。


      参加今天活动的各界嘉宾有:母校校友会会长陈培基老师、哲理中学方祖禧书记、校友总会秘书长宋存义老师、母校逢6届毕业班班主任、莆田二中北京校友会代表、上海校友会代表、福州校友会代表、华南校友会代表、莆田五中校友会代表、厦门莆田商会代表、湄洲湾开发协会厦门委员会代表,以及莆田二中(哲理)各届校友代表共200多人。校友秘书处也在微信群里同步图文直播联谊会现场情况,方便无法到现场参会的校友实时了解联谊会情况。


 负责承办本次活动的是恰逢整十届的76、86、96与06届的校友。在本届会长朱海燕、常务副理事长陈作忠和程国雄等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联谊会筹备组成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在广大校友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联谊会得以顺利举行。整场晚会节目众多,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和谐,受到校友们高度评价。

此次年会,凝聚着学校的正确领导,融汇着校友们的热切关心。大会伊始,名誉理事长许元英先生、名誉理事长黄辉煌先生作了发言,本届理事长朱海燕先生做了工作报告。他表示,今后厦门校友会每年召开2次联谊会,元旦后第一周周末举行迎新年会,8月第一周周末由逢十届的校友承办年中联谊会,让毕业整十周年庆和校友会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促进校友多多联谊。在未来的工作中,校友会将以更加创新的活动方式,加强校友之间的联谊和沟通,拓展途径,让更多的校友紧密团结在校友会身边,为母校和家乡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母校校友会会长陈培基老师、哲理中学书记方祖禧老师分别做了讲话。他们介绍了2015-2016学年的母校教学工作情况,介绍了母校辉煌的教育教学成果。他们表示,母校牵挂每一位学子的发展,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的骄傲。他们祝福厦门校友会越办越好,希望校友们事业发达、身体健康、生活美满,为母校争光添彩!



      接着北京分会林云霞,上海分会陈剑聪/林黄鹂,福州分会翁春水,华南分会郑国辉都上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北京分会林云霞女士特地用莆田方言发言,满脸的骄傲和幸福。感谢校友会把各届莘莘学子聚集在母校身边,游子们的乡音乡情令人感慨万分!


厦门友邻校友会也纷纷上台致辞。莆田一中厦门校友会姚明/吴玉梅,莆田四中厦门校友会胡建雄,莆田五中厦门校友会吴国琳,莆田六中厦门校友会郑建新,莆田侨中厦门校友会林秋泉/王光忠,莆田黄石中学厦门校友会陈金星,莆田梧塘中学厦门校友会陈少华,厦门莆田商会苏庆灿/谢赳,湄洲湾开发协会厦门委员会朱森和,都祝贺会议的召开,表示要多多向厦门校友会取经学习。

各届嘉宾发言后上台拍照留影,留下了保贵资料。筹备会为嘉宾们安排的厦门一日游,让嘉宾感受厦门美丽的风情,看看厦门学子们生活的地方。

会上,厦门校友会秘书处也作了财务报告。接着,校友会还给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任书,给热心捐赠的校友颁发纪念证书。人人奉献责任一份,爱心一片!




      联谊会上,校友们奉献了精彩的表演。琵琶独奏、美声独唱,美妙乐声暖人心;“开动车”,“握握手”,互动游戏乐开怀,来宾们校友们纷纷鼓掌喝彩!



       众多校友为本次联谊会乐捐物品和经费,大家积极参与现场义拍活动。书画结缘更是引来一阵阵喝彩。




      母校幽默风趣的宋存义老师当起了临时客串主持人,把拍卖活动推向高潮,为校友会筹集到更多的活动资金。



感谢热心校友和友情公司赞助的奖品,让抽奖环节快乐多多,趣味横生。




感谢校友亲手做的蛋糕,给老校友祝寿,现场响起生日歌,多么温馨的哲理大家庭,莆田二中几代同堂!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莆田二中(哲理)厦门校友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在各行各业打拼的校友们,母校和校友会始终是你温馨的港湾。或共享资源,或互通有无,或共谋发展,或互道平安,纵然仅仅是为重温同窗之缘,也值得我们再度一聚!

师出同门,我们牢记同根同源;桃李满天,我们理当同心同行。

祝福新老校友健康快乐,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