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社团 >> 正文
“牵手凝聚力量,爱心点亮希望”大型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7】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现场制作,保质保量!”“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跳楼价啦!”……327日下午,在哲理中学校园内,仿佛自由市场,各种叫卖声此起彼伏。学生们正“各显神通”,通过“爱心义卖”活动向“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和“秀屿区爱心书屋”献爱心。老师、同学们及部分家长们近3200人来到现场,慷慨解囊表示支持。

义卖现场热闹非凡,本次活动设摊点62个,同学们竞相展示自己的“产品”吸引“顾客”来购买。此次义卖的物品,应有尽有,如学习用具、书籍、生活用品、书画作品、手工制作,更有“千人竞技比赛”优秀作品等。

 同学们的营销方式也大胆奇特,“设摊点叫卖”、“流动商家”“比赛赢奖品”,学生会更是“大显身手”:话剧社的“鬼屋”、美食社的手工饼干、奶茶、音乐舞蹈社的“点歌助唱”、动漫社和魔方社的cosplay、更有DIY雕饰、飞镖气球、套环、乒乓球垫球、象棋残局、篮球单挑等“大挑战”。

  大家表示这样活动不仅能“义不容辞学雷锋,卖的善款献爱心”,也让同学们懂得合理消费,提高自主管理、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主持人

活动俯瞰图

音乐社“爱心卖唱”

美食社的“美味自制食品”

魔方社魔方挑战赛

篮球赛的“爱心单挑赛”

动漫社的“爱心卖照”

精美的第二版校园明信片

以下是丰富多彩的义卖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