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学生会社团 >> 正文
2015-2016学年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3】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学生会、团委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2016322日下午,莆田哲理中学团委会组织全体学生会干部进行了以“培养责任意识、增强管理能力、建设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从当前学生会干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常用工作方法入手,重点强调了要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学生会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形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使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为努力打造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有效地指导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方法,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鼓舞了士气,也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