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团队活动 >> 正文
【龙腾虎跃勇争先,青春活力满哲理】莆田哲理中学第167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30日上午,秋高气爽,彩旗飘扬,我校第167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场上隆重举行。上午7:30,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登场的是国旗护卫队、仪仗队,他们踏着铿锵的节奏,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在整个队伍的前面。紧随其后的是英姿飒爽的各个班级方阵,同学们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神采飞扬、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在主席台前,各个班级别出心裁地进行了才艺展示,传统舞庄重典雅、舞蹈串烧活力四射、街舞表演直燃现场,每个节目都精心编排,时间虽短却异常精彩,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青春朝气与无限活力。

入场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陈培基校长致开幕词,陈校长指出,我校有着悠久的体育文化传统,希望同学们发扬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水平和风格,并强调了运动会期间应当注意安全。紧接着,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方祖禧书记宣布167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第一个项目是啦啦操和广播体操比赛。七年级同学表演的团体啦啦操舞把全场气氛带入一个新的高潮,红色的校服、黄色的花球,和谐美观;千人齐舞、大气磅礴,队形变幻花样百出,含义丰富,1878寓意学校的建校之年,167代表着第167届运动会,精彩演出,激情无限,赢得了观众们最热烈的掌声。啦啦操与广播体操比赛是此次运动会传统与现代元素的有机结合,丰富、发展了我校运动会的项目和形式,得到了老师、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国旗方阵


陈培基校长致开幕词


团体啦啦舞


裁判员方阵


入场才艺展示


街舞表演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