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团队活动 >> 正文
【青春的魅力,用歌声演绎】莆田哲理中学第五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1】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由校团委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于11月30日晚上举行,比赛还通过QQ同步直播。本次比赛邀请了音乐组黄琳琳、唐晓丹老师作为评委,校党支部副书记蔡建洪老师、团委书记柯强强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颁奖嘉宾。

经过初、复赛的激烈角逐和选拔,脱颖而出的20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吉他社的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将观众带入音乐的海洋,刘心怡的一首《乌兰巴托的夜》把对奶奶的思念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卢飞扬的童年歌曲串烧将全场的气氛点燃……比赛期间还有来自音乐社成员以及上一届的十佳选手陈俊端、谢荔芳、柯慧慧的助力演唱,比赛在舞蹈社社长蔡宇杰带来的街舞表演中完美谢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十佳选手结果如下:

班级姓名

歌曲

第一名

高二(8)班 徐先卓

《遗憾》

第二名

高二(8)班 林欣

city of stars

第三名

高一(2)班 黄韵灵

《你就不要想起我》

第四名

高二(8)班 陈席舟

《盛夏》

第五名

高二(8班)卢进星

《像风一样》

第六名

高一(5)班 陈锐

《遗憾》

第七名

高一(5)班 卢飞扬

《童年》

第八名

高二(8)班蔡宇杰

《给未来的自己》

第九名

八年(5班)王晶怡

《尽头》

第十名

八年(5班)刘心怡

《乌兰巴托的夜》



主持人


吉他社开场现唱


音乐社社长傅晨阳演唱

舞蹈社社长蔡宇杰表演


选手演唱

选手演唱

选手演唱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