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团队活动 >> 正文
三清殿实践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2】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三清殿社会实践 

20161121日,莆田哲理中学少先队共20人在少先队辅导员杨昆老师、郑春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三清殿参观 “长征从这里出发——福建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展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展览以时间为顺序,以重要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通过精心遴选的经典长征故事、设计的主题景观、照片、文物和油画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高举抗日救亡旗帜,粉碎上百万国民党军队围追堵截,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胜利完成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征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彰显了红军在长征中表现出来的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革命必胜的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参加展览的同学们通过看展览,清醒地认识到8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战胜千难万险。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同学们还深刻地认识到当代大学生必须铭记历史、不忘过去,更应该珍惜时间,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