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团队活动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第四届十佳歌手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8】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在同学们的期待下,我校“十佳歌手”总决赛于20161125日晚,在哲理中学图书馆三楼隆重举行。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首先由我校舞蹈社的成员们表演了舞蹈《Bang Bang》,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比赛选手们呐喊助威。

      比赛中,参赛选手为我们演唱了许多动听的歌曲,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第一名:陈俊端,第二名:谢荔芳,第三名:黄伊飏,第四名:方子扬,第五名:傅晨阳,第六名:卢进星,第七名:陈疆,第八名:邱静雯,第九名:刘晓阳,第十名:黄澄浩。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是残酷的,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十分快乐的,每位选手都在这里展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这次十佳歌手的比赛,展现了哲理学生的风采,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音乐的无穷魅力。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学生会主席柯慧慧和音乐社社长郑逸恒主持

                                  

冠军风采——陈俊端

  

亚军风采——谢荔芳

季军风采——黄伊飏

客串魔方比赛

第三届十佳歌手冠军助阵

音乐社成员小组唱(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