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团队活动 >> 正文
“让梦想发芽"之环保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6】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环保意识,加强学生的道德素质,培养动手能力,2016年5月25日,我校团委会邀请福建医科大学药学院陌上医心赴莆田社会实践队来我校开展了以种子变绿植,让梦想发芽为主题的前期实践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在写有种子变绿植,同学们在“让梦想发芽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支持环保的决心,小力聚大情;在便利贴上写下小小的心愿,寄托自己青春的梦想,对未来报以憧憬心态;简单的环保知识有奖答题,考察同学们对环保知识的理解程度,加深环保印象。而最主要的种子发送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点,陌上医心队伍的队员们热情的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种子的种植步骤,并且提供了营养土、过滤纱布和用矿泉水瓶简单制作的种植工具。一颗种子一片心,队员们的炽热心、同学们的支持心让活动在短暂的时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精心呵护一颗种子的成长过程,感悟生命的力量,唤醒心底深处埋藏的环保意识。相信同学们能够在自身素质修养不断提高的过程中,为世界每一个角落的绿意提供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构建美丽的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