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团队活动 >> 正文
麦斜岩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9】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658日,莆田哲理中学高中学生干部共32人在团委会柯强强、陈粦源老师、段长石雄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仙游麦斜岩参观。仙游麦斜岩不但是一处风景优美的旅游景点,更是中国工农红军108团的根据地。在当天活动中,我们同学发扬艰苦奋斗、努力进取的革命精神,不断攀登高峰,仿佛看见了革命先烈穿梭于悬崖峭壁之间,与敌人浴血奋战,斗智斗勇的英姿。先烈们吃着粗粮窝窝头,穿着草鞋,奔波于崇山峻岭,只为了革命根据地的稳固和革命的胜利。同学们在领略美好自然景观的同时,也让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收获了感悟、力量和信心。

想着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奋斗,再看看我们现在这美好的生活条件,不由得质问自己,还有什么理由不拼搏上进呢?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完成当前最主要的学习任务,积累力量,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