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团队活动 >> 正文
青春的信仰----团课开班典礼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9】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5428日下午,莆田哲理中学在科技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青春的信仰----团课开班典礼”。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林雪主持召开,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校团委书记柯强强老师做了精彩报告。

    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柯强强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你为什么要入团?”的问题,接着紧紧围绕主题——青春的信仰,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必须拥有的心态,通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等观点,正确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信仰。最后用团歌歌词“你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你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激励同学奋发向上、勇于拼搏、自强不息,向先进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青团。

柯强强老师进行团课辅导

学生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