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团队活动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2015-2016新团员入团开班仪式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3】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让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掌握更多的团知识,增加他们的对入团的荣誉感和使命感,2016112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厅举行了2015-2016学年新团员入团开班仪式,学校团委书记柯强强老师主持,团委委员林梅老师对团章知识做了生动的发言。

通过这次培训会让同学们体会到作为一名团员的关荣,更全面更深刻地认识了共青团。让他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共青团的义务和责任,同时应该掌握更多知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认识到团结协作的巨大力量。作为党的后备军,要时刻准备为党注入新鲜的血液,时刻准备为中华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全体同学齐声朗读入团誓词环节,再一次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激发了他们的情感。

 此次团课,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许多同学当即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培努力,在各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条件早日迈进团组织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团委书记柯强强老师主持召开会议

 

 团委委员带领新团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