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团队活动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2015-2016学年高一篮球联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5】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活跃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健康体魄,同时给同学们提供沟通了解的机会,培养集体主义荣誉感,我校于20163月至4月举办了高一年级篮球赛。

在持续三周的时间内,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汗水澎湃着激情,同学们的心情也随着加油呐喊声起起伏伏;呐喊充满着期望,运动员们的拼搏也随着时间推移影影绰绰。球场上矫健、活跃的身影和场边拉拉队员呼喊助威的模样成为春日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素质。

    最终,高一(4)班获得了篮球赛的第一名,高一(6)班、(7)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高一冠军(4班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