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少先队 >> 正文
第一次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第一次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活动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理念根植于广大少先队员心中,以实际行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哲理中学少先队大队部在党支部地引领下,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第一次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活动。各中队辅导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队员们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传递开来。她让队员们牢记:我们党走过了百年历程,无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撑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铺就了复兴之路的基石,这才有了新时代的今天。
      辅导员号召少先队员们要立下远大的志向,热爱祖国从关心国家大事做起,学好文化从认真上课认真作业,从自我做起,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