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少先队 >> 正文
小记者竞选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3】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丰富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敏锐的观察里、卓越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精妙的文笔,我校于11月2日下午三、四节课在科学楼1楼会议室开展小记者竞选活动。

活动分为“魅力印象”、“模拟报道”和“锦上添花”三个环节,在活动中气氛紧张而又热烈,竞选者们分别上台做了活泼而富有创意的介绍和才艺展示,并随机抽取一个题材进行一分钟左右的现场报道。他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师生评委打分的方法,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了数名优秀小记者候选人。

希望最终能当选的小记者们,扎扎实实地学习和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共青团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团委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青团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