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少先队 >> 正文
哲理中学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07】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6~2017学年107日下午,在桂花飘香,霜叶如醉的秋里,哲理中学迎来了少先队大队委的竞选活动。

     会议室中,七年级的同学们正热火朝天、争先恐后地演讲。瞧!左边的那位同学手持演讲稿,眼里充满了青春的自信,他缓慢而富有力量的声音让人无比振奋;端坐在右旁的同学也不甘落后,她挺直了瘦小的腰板,理了理胸前的红领巾,用洪亮的声音向大家介绍共产主义精神和自己所具有的干部品质;站在门旁的老师笑靥如花,不时的为同学们优秀的发言鼓掌,她的眼盛满了骄傲,她看见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风采。天花板垂下来的电扇微微吹着,发出清风的声音。这房间,一派轻舞飞扬,朝气蓬勃的景象。对于七年级的同学们来说,初中是一个崭新的新天地,他们将在这里攀登另一个新的高峰。他们胸前鲜红的红领巾是正义、光荣、勇敢的象征。

     风轻轻地、温和地吹着,午后融融的阳光,透过玻璃,洒照在每一张神采奕奕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