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活动公告 >> 正文
哲理中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招募志愿者启事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0】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秉承“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中华传统美德,在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团委会现面向广大同学招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员。

哲理中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是推动我校各方面建设的生力军,是我校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主阵地,也是推动我校学生走出学校,展现自我的重要平台,真诚希望广大青年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你的加入,将让你更能体验人生的价值;你的力量,将让你收获浓浓的感动;你的加入,将让你体会人生温情!让我们用青春去谱写奉献的乐章,用心灵去传唱爱的故事,用行动去实现更美好的未来! 

☆招募志愿者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招募组织方:哲理中学团委会

(二)招募对象:面向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同学,招募50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员(每班不超过5人)。

(三)招募要求:

1、身心健康活泼,学习优良,有家长的配合和支持;

   2、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具有奉献精神,并能持之以恒。 

   3、具有良好的协调人际关系的能力。

4报名者经校团委会审核后方可正式成为志愿者服务队成员。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于922日前到各班团支书填写报名表(见附表1);各班团支书 923日汇总至高一1班团支书处。

(五)荣誉:

 1、凡是青年志愿者工作满一学期的,领取青年志愿者服务本,计入个人成长档案。

2 在工作期间,工作积极、成绩突出同学将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同时在各种评优评先活动中优先考虑。

                                   共青团莆田哲理中学委员会

                                          2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