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学生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团代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05】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30日,莆田哲理中学隆重召开了第三次团代会。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蔡雪瑜、校党支部书记林永福和188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第二届团委委员陈粦源主持召开。

市直机关团委蔡书记同志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哲理中学团委工作的成绩,还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广大团员青年保持激情、身怀责任、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刻苦学习,陶冶情操、加强修养。他希望新一届共青团哲理中学团委班子,能以大手笔谋求大发展,以大发展谋求大作为,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奋力开拓,大胆创新,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年的新业绩!

校党支部书记林永福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对与会的团员代表及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校团组织要抓住机遇,加倍努力,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团员青少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希望以此次团代会为契机,凝心聚力,以哲理中学人特有的自强不息的品格,为哲理中学的跨越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在会上,哲理中学原团委副书记林智勇同志作了《共青团莆田哲理中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总结并回顾了第二届团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团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健全团员考核机制,保持团的先进性;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干整体素质;积极开展具有重大意义的活动,增强团的生命力。

参加会议的代表认真讨论并通过了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时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团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委员移至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委员会会议,根据《选举办法》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书记由柯强强同志担任,副书记由陈粦源、杨昆同志担任。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举行了闭幕式,柯强强同志为大会致闭幕词,会议在欢快的共青团歌中闭幕。

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蔡雪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