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2023级七年级新生摸底培训公告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0】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经学校研究决定,七年级新生入学将进行摸底,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七年级新生缴费见莆田哲理中学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的莆田哲理中学2023年秋季七年级新生缴费流程》(http://www.ptzlzx.cn/tzgg/20230821/00004.shtml)。

2、我校食堂就餐和超市消费通过刷脸支付,家长若无光大储蓄卡的,请提前到光大银行网点办理储蓄卡。学生食堂就餐及超市消费操作流程详见我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sp6fP0bVKGIEcbfU6WMaqA)及校园网(http://www.ptzlzx.cn)通知。

3、上午八点具体日期以学校电话通知为准随带学习用具(2B铅笔、黑色水笔、橡皮擦等)到我校参加摸底培训,请交代孩子务必记住编号共三位数,摸底培训时将作为准考证号。

4学生全部从学校西大门(位于莆田学院对面的新校门)出入,到孔子文化园集中。为避免交通拥堵,每位学生只允许一名家长陪同,请家长尽量选择绿色出行,谢谢配合!天气多变,请家长提前备好雨伞、雨衣等雨具。

5、孩子集合后,请家长们移步到学校餐厅休息。摸底培训结束后(上午11:10左右),请家长到孔子文化园接回孩子。

6、开学后,需要住宿的学生,摸底培训时请在住宿栏“是”的位置填涂,请家长提前告知孩子相关信息。

7、具体军训及开学时间,班主任将通知各位家长,请保持手机畅通。

备注:南大门暂未开放,请从西正门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