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师资建设 >> 师德师风 >> 正文
我校举办“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宣传报告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0】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城市面貌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关乎初到者对于城市的第一印象,最能反映一个地方的文明程度、社会精神风貌和市民素养。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城市建设的一个目标。为创建文明校园,助力创城工作,6月19日下午,中共莆田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苏志军应邀来校为全体教师开展“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宣传报告。他从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发展机遇及教育提升工程等方面展现了莆田市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的宏伟蓝图。

报告会后,蔡建洪副书记指出全体教师要弘扬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创建和谐文明校园,为“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作出自己的贡献。

苏志军副团长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