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师资建设 >> 师德师风 >> 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8】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6418日下午,我校在科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大会首先由校党支部书记方祖禧传达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方书记结合当前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形式的新特点,要求我校党员要持续纠正“四风”,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廉洁自律上做全体教师的好榜样。

    接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方书记向全体党员诠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方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实现四个“进一步”,要增强针对性,着力解决“五个问题”,做到“五个坚持”。最后,方书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时间和主要措施作出安排。方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整个教育活动贯穿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

方祖禧书记部署工作安排

蔡建洪副书记主持会议

 

举手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