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宣传 >> 正文
兄弟校来交流、齐头并进共发展
【作者:保卫科/来源: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6-10-20】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19日上午,莆田哲理中学方祖禧书记、蔡建洪副书记一行迎接了来自莆田擢英中学林剑波副校长带队一行数人来参观交流。此次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兄弟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学先进、找差距,达到共同进步。

    在蔡建洪副书记的陪同下擢英中学林剑波副校长一行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的方式直观的了解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在这一的过程中,双方就校园安全、食堂管理、宿舍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在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会议室,通过开座谈会的形式交流各自在校园安全管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经过交流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对接下来在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过程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应进一步加强沟通、紧密联系,真正做到交流互助,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沟通交流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