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宣传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保卫科/来源: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6-05-23】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针对目前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多发的态势,为有效防范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高全体师生及家长对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及家长的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近日,莆田哲理中学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校门口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送校讯通短信 、校内多媒体播放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宣传片等形式向全体师生及家长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定义、特点、分类、作案手段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等,告诫全体师生及家长在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时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贪不要不汇款,不下未知客户端”。同时,针对最新的犯罪方式,详细讲解了相应的防范措施,提醒全体师生及家长注意识别、避免上当。

校门口LED屏宣传标语

 

校内多媒体视频播放宣传动画

校讯通安全提示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