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宣传 >> 正文
荔城区教育局与荔城区公安分局相关领导莅临我校指导检查
【作者:保卫科/来源: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6-05-19】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18日下午,荔城区教育局与荔城区公安分局相关领导莅临我校,对我校的2016年高考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安全检查。通过现场检查、询问等形式,重点检查了学校设备设施、危化品实验室等区域,在检查过程中详细查阅了各项管理制度、危化品存储、废弃危化品处理等情况。检查中对学校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学校提高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工作水平。

  领导们对本次检查进行了总结,认为学校安全工作上思想重视、监管到位、措施落实、部门协作有力、学校工作扎实、成绩喜人。同时,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隐患排查,继续做好安保工作,确保2016年高考顺利进行。

校领导陪同上级领导检查(一

校领导陪同上级领导检查(二

校领导陪同上级领导检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