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宣传 >> 正文
哲理中学召开第一季度学校安全稳定分析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8】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11日,哲理中学召开第一季度学校安全形势分析会,会议由许国平副校长主持。首先由方祖禧书记传达了市教育局文件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面临的形势、矛盾和问题,明确了当前学校安全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方书记指出:至开学以来,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安全工作运行平稳。但是,绝不能盲目乐观、倦怠松懈,一定要始终绷紧学校安全这根弦,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全力抓好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

副书记蔡建洪就近期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1、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一次安全工作培训;2、开展一次安全隐患的大排查大整治行动;3、针对春夏之交易出现学生溺水、极端恶劣天气、食物中毒、交通事故、传染病和楼道踩踏等安全隐患,要充分发挥班级“安全小卫士”的管理和监督作用,力求让学校的安全工作更扎实、更有效。 

 


许国平副校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