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宣传 >> 正文
哲理中学开展“安全教育周(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保卫科/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5】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根据莆田市教育局下达文件《关于做好2016年全市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开展安全教育周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现将本次活动总结如下:

一、 领导重视

 

  认真部署在活动前,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加强领导,为了切实组织好开展安全教育周的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周密安排,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

 

  方祖禧书记主持部署会议

二、活动内容六个一

 

1、一次国旗下的讲话。

 

法制副校长赖振宁同志为我校师生进行安全上的教育。

2、一次安全教育宣传。

 

西大门LED屏宣传

3、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课。

 

七年七班主题班会课

4、一次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现场

5、一次安全隐患排查。

 

 



6、一次安全主题教育讲座。

 

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的安全教育周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师生认识到安全问题系着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个人乃至全家、全社会的幸福。通过本次的安全教育周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自觉采取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做好自我保护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