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宣传 >> 正文
2016年哲理中学期初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3】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2月22日下午,哲理中学领导班子在科学楼开展“15—16学年下学期”期初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哲理中学书记方祖禧出席了本次会议,安排部署了安全工作的具体事项。各级行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祖禧书记首先结合实际强调了加强期初安全工作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加强防患意识,强化安全管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他指出,对于期初学生注册报到,要明确安排班级安全负责人,强调班主任在安全工作上的重要性,并提出应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校园周边环境管理及宿舍安全管理,要坚持做好查夜工作,保证在校学生安全;对于通学生要强调往返家校途中的道路安全,要严格禁止骑电动车、助力车、死飞等行为的发生,提醒他们要注意道路安全,严守交通法规;对于住校学生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醒他们注意个人财产的保管和食品卫生安全,充分保证安全教育的切实到位。最后,方书记希望各级领导要严格传达到位,落实到位。并祝愿大家在期初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期初学校安全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实际情况把学校的安全工作做细、做好,强化了校园安全工作的管理,为创建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方祖禧书记主持会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