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宣传 >> 正文
哲理中学召开第四季度安全分析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8】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17日下午,在我校科学楼十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安全分析会议,方祖禧书记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及全体保卫人员出席会议。

首先方书记分析了学校所面临的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做到警钟长鸣。学校非常重视安全工作,多次开会研究部署,全校开展了安全教育和安全大检查,但关键是要做到意识到位、责任到位,抓好考核,抓好落实。随后,方书记强调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各科室、年级认真抓好学习宣传,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明确安全工作目标责任,细化安全工作规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要做好安全事故的应急准备,排查校内交通安全隐患,遇有突发事件,要迅速有效处置;要强化校园安全保卫,组织举办应急撤离、疏散等演练,加强校内巡逻,做好防盗、防火、防汛等工作,确保师生安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方祖禧书记主持会议

 方祖禧书记就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做好会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