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活动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举行安全教育日(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保卫科/来源: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9-03-27】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提升安全教育水平和中小学生安全素养,防范遏制师生安全事故和非正常死亡,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莆田哲理中学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于3月26日召开“莆田哲理中学安全教育日(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邀请我校法制副校长、龙桥派出所民警朱东同志来我校主持。

活动仪式上,朱东警官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关爱生命、快乐成长"向全校师生宣传了交通安全、防溺水、校园安全、火灾等方面的知识,并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安全教育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及应变能力。

此次启动仪式,是我校安全教育日(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还将在近期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从而进一步培养师生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良好校园氛围。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