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活动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保卫科/来源: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8-09-08】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依据上级行政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统一部署,营造浓郁的活动氛围,加强全体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莆田哲理中学于9月7日下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通过向学生们告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围绕应该如何利用法律保护自己、发现黑恶势力勇于举报等内容积极展开了讨论。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参与到扫黑除恶行动中去,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幸福、和谐的校园氛围。

班会课活动记录(一

班会课活动记录(二

班会课活动记录(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