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活动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法制宣传讲座
【作者:保卫科/来源: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7-12-13】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培养学生的良好品行,打造和谐法制校园环境,莆田哲理中学于12月12日邀请我校法制辅导员、龙桥派出所民警陈霞同志来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法制宣传讲座。

   陈警官在讲座中通过“面对面”宣传,“心贴心”交流,以发生在师生身边的案例生动的教育了广大师生,认识到违法行为对社会、家庭和学校带来的危害性,教育学生用法律思维解决问题,依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在校园内和师生中间形成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今后学习、生活乃至将来走进社会都带来积极影响。


法制讲座现场记录(一)


法制讲座现场记录(二


实时在线直播,各班级连线观看(一)


实时在线直播,各班级连线观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