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活动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预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保卫科/来源: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7-07-03】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全面落实学校防溺水教育主体责任,强化家长防溺水监护责任,防范和遏制学生溺水事故,加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强化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莆田哲理中学于2017年4月24日至6月30日开展“预防溺水”专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

    1、通过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开展课堂教学,对本班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


安全教育平台使用数据统计

    2、开展围绕“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工作加强防溺水安全责任意识。


校内醒目区域张贴防溺水“六不”

校门口LED屏宣传标语

    3、通过安全教育宣传窗口向学生和家长宣传《预防溺水》知识。


校内宣传栏防溺水专题

    4、举行一次国旗下主题教育讲话,对全体师生进行防溺水专题教育,敲响 “防溺水”的警钟。


陈武科长对全体师生进行防溺水专题教育

    5、举行一次以“珍爱生命 严防溺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观看一次防溺水安全专题教育片。


防溺水主题班会(一)

防溺水主题班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