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活动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开展“喜迎十九大 普法在行动”系列活动——国旗下讲话
【作者:保卫科/来源: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7-05-16】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哲理中学于5月15日上午,邀请龙桥派出所民警、我校法制辅导员陈霞同志来我校利用国旗下讲话为平台,对全体师生开展普法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在讲话中,陈霞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联系生活实际,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法论事,向同学们阐述了法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并努力规范自己的行为,积极学法、懂法、守法、增强自己的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用法律约束自己的行为,从而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普法教育活动,是我校“喜迎十九大 普法在行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还将在近期开展一系列普法教育活动,从而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了辨明是非、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活动情况记录(一)


活动情况记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