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管理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作者:保卫科/来源: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7-09-22】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切实加强我校电气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校园电气防火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电气火灾事故发生,我校积极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

     1.立即开展电气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学校组织开展电气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完善和落实用电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电气设备管理、使用和维护等电气从业人员安全培训、考核和管理工作。

领导小组开展校园电气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2.强化协作,形成合力。邀请市消防二大队来我校组织开展检查指导工作,建立健全信息共享。

邀请市消防二大队来我校检查指导电气火灾消防工作

       3.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利用我校特有优势,通过班会、校内广播、校园多媒体视频、LED屏、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用电的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用电常识。

利用班长、治保委员会议宣传安全用电知识,鼓励师生上报电气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