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管理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开展期初校园隐患排查活动
【作者:保卫科/来源: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7-02-14】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消除校园内的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开学初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13日,莆田哲理中学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在方祖禧书记的组织下,开展期初校园隐患排查活动,对校园内外进行全面排查。在这次排查中,排查小组针对学校教学楼、宿舍、食堂、实验室、操场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任何死角。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并迅速明确专人负责立即整改,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安全隐患、解决安全问题、堵塞安全漏洞。  

    此次排查活动及时地排除了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学校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隐患排查小组对校园围墙进行隐患排查

排查小组就发现问题进行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