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管理 >> 正文
莆田哲理中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保卫科/来源: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6-09-23】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近日,莆田哲理中学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在方祖禧书记的带领下对校园内外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排查小组首先重点检查了学校教室、楼道、运动场、消防设施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查看了学校各处消防器材、疏散通道、教室、功能室等公共场所的用电管理、灭火器材、校舍、围墙的安全状况,并重点对校内施工区域进行隐患排查。最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办公讨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发放安全整改通知书,责成各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做到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安全隐患排查小组进行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