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管理 >> 正文
哲理中学召开了保安工作专题会议 努力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1】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升保安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4月9日上午,哲理中学召开了保安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保卫科科长陈武主持,全体保卫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陈武科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哲理中学保安人员工作职责》,从工作纪律、门卫登记制度、应急处置、轮值安排、管理考核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保安人员主动工作,忠于职责,严格履职,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最后,陈科长对学校保安工作提出了肯定,并进一步指出:保安工作是既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又是学校的形象工程,要明确工作要求和岗位职责,加强巡查,努力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希望学校的安保工作做得越来越好。通过此次会议,学校保安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应急防范处置能力得到了提升,对全面提高学校的安保水平起到了有效推动作用。

 

 

陈武科长正在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