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管理 >> 正文
排查隐患 重点预防 筑牢哲理中学“安全网”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6】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校园的安全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时刻不能懈怠的重要课题。1月25日,哲理中学进行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给师生营造一个放心、和谐的校园环境。书记方祖禧带领安全隐患排查小组成员对校园内食堂、小超市、学生宿舍、校内施工区域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在检查完后的现场会议中,方书记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做出了通报,要求明确到人,立即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校园安全和谐。

通过此次的安全隐患排查,更好地保障了我校全体师生的饮食卫生和身体健康,同时也为我校安全保障工作起到了进一步提升的作用。

 

方祖禧书记布置排查任务 

 方书记带领检查小组对食堂储备进行排查

 方书记带领检查小组对食堂菜品进行排查

方书记带领检查小组对校园小超市进行排查 

 方书记带领检查小组对超市内冷冻食品进行排查

方书记带领检查小组对超市食品进行排查 

 方书记带领检查小组对学生宿舍周边环境进行排查

 方书记带领检查小组对学生宿舍用电情况进行排查

方书记带领检查小组对校内施工场所进行排查 

方书记就排查情况进行现场办公会议

 

检查小组对排查情况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