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管理 >> 正文
哲理中学召开全体生管教师会议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7】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12月16日,我校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生管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张剑峰主持,全体生管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主任对生管老师们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按照生管教师值班制度严格执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生管教师要严格执行夜点名制度;三是教育学生要注意方式方法,多深入宿舍,多与学生交流,服务好广大寄宿生;四是生管教师要按各自分管宿舍片区指导寄宿生做好内务卫生的整洁工作,做到每半天一小检,并及时通报检查结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即明确了生管教师的工作职责,也为下一阶段寄宿生管理工作更好的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张剑峰副主任主持会议

全体生管教师认真做好会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