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平安校园 >> 安全管理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全面排查隐患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4】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及县教育局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哲理中学积极行动,开展了一次认真细致、全面彻底的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此次排查中,针对哲理中学校内围墙、厕所、楼梯、栏杆和供水、供电、应急照明、疏散通道、消防安全等设施,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任何死角,对排查的安全隐患现场办公,制定措施,落实专人负责,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方祖禧书记带领检查小组对学校环境进行排查 

方祖禧书记就隐患问题与检查小组进行交流

方祖禧书记带领检查小组就发现隐患召开现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