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教学教研 >> 校际教研 >> 正文
【校际交流】共同研讨促双赢,合作交流备中考 ——我校与莆田十五中举行中考备考研讨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在教育部颁布义务教育课程方案与课程标准(2022年版)背景下,为深入探讨2022年中考备考的有效复习策略,促进校际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428日下午,莆田第十五中学九年级段长及各学科备课组长在俞伟景校长的带领下莅临我校,与我校进行校际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我校党总支书记方祖禧和莆田第十五中学校长俞伟景分别对这次两校间中考备考交流成果寄予厚望,同时对在场的各学科组对接交流提出希望和要求。

 







同为莆田二中集团校,两校各学科组分组对接交流,大家就如何落实2022年中考备考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校际交流活动为两校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也促进了两校的共同进步与发展。两校携手并肩,相互学习,教研交流,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