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教学教研 >> 示范课公开课 >> 正文
莆田市进修学校来我校进行九年级毕业班总复习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教务处/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2】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6 31日,莆田市进修学校教研室主任刘亚林带各科教研员到我校进行九年级毕业班总复习工作专题调研,加强学校对毕业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当日,市进修学校教研员一行到毕业班教室进行听课交流,关注毕业班学生的复习效率,察看学校的常规工作,特别是学校毕业班“周练”情况。随后还与该校教师进行了座谈会,了解毕业班的学科总复习情况。在座谈会上,市进修学校教研员分科目对上课教师的课堂教学和其他常规教学工作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优点,也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上课教师结合本班学生的学情及学科特点,统筹兼顾地安排好复习工作,精心编写复习教案,注重知识点的训练,关注学困生在复习中补缺补差,力求全面提高复习效率。

  

物理组翁梦琳老师开

物理组教师座谈会

语文组邓素贞老师开课

语文组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