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教学教研 >> 培训讲座 >> 正文
莆田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初中语文学科命题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教研室/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7】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教中〔2016〕30号

 莆田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初中语文学科命题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县区(管委会)教育局(事务局),市教师进修学院、市直相关学校: 

   为了进一步提升初中语文学科教学质量,提高复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我局特邀请省内知名专家来莆举办初中语文学科命题及复习专题讲座,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 讲座时间:2016年5月7日上午(星期六),8:40报到,9:00开始。

2. 讲座地点:南门学校。

二、参加对象

1.市、县区教师进修学院(校)语文学科教研员;

2.各普通初中校语文学科教师。

三、名额分配

学科

莆田二中

擢英中学

哲理中学

仙游县

荔城区

城厢区

涵江区

秀屿区

北岸

湄洲岛

语文

2

4

4

35

20

15

16

16

5

3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县区(管委会)教育局(事务局)和市直学校按照名额分配于5月4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回执表(见附件1)报市教育局中教科(电子邮箱:ptzjk@163.com)、市教师进修学院教研部(电子邮箱:ptjyb2007@163.com)。

2.与会教师每人各带一题相应学科的原创试题会上交流,题型不限。

3.市教师进修学院相关学科教研员负责做好讲座的考勤、组织,以及原创试题的收集汇总等工作。

4.各县区(管委会)教育局(事务局)和市直学校带队教师必须协助做好本县区和本单位教师考勤、组织等工作。

5.各县区(管委会)教育局(事务局)负责通知辖区内的教师准时参加,如有事情无法参加讲座,请提前书面请假。未能及时参加讲座的教师名单将汇总后公布。

6.参加听讲教师的交通费按财务规定回原单位报销。

 

                   莆田市教育局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