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哲理 >> 教学教研 >> 培训讲座 >> 正文
2015-2016莆田市初中数学名师工作室教研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教研室/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4】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推进莆田市初中数学教学改革,深入开展中学数学教学研究,发挥名师的师范、引领、指导、辐射作用,由莆田市进修学院数学组负责人蔡德清领衔的莆田市初中数学蔡德清名师工作室教研活动414日在我校举行。

  我校数学组陈文武老师进行《一次函数与方程、不等式》现场公开课教学,我校数学组李迎清进行《初中数学中的哲学教育》专题讲座。最后,初中数学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蔡德清进行《数学课题研究与论文写作》专题讲座及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是基于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初中数学文化的教学实践》的数学教学观摩及讲座活动。初中数学(蔡德清)名师工作室成员、课题组成员及市直部分数学教师6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数学组李迎清《初中数学中的哲学教育》专题讲座

 

 

数学组陈文武老师《一次函数与方程、不等式》现场公开课  

 

 市数学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蔡德清《数学课题研究与论文写作》专题讲座